前英超主裁:若日尼奥本该被罚下,裁判出现了低级失误
12月30日讯关于伦敦德比中若日尼奥的争议判罚,前英超裁判马克-哈尔西宣布了自己的观点,他以为若日尼奥没有被当值主裁罚下令人感到惊奇。这位前英超裁判职业生涯吹罚了280场英超竞赛,他以为这次判罚的确关于枪手晦气。哈尔西对《太阳报》说道:“令人惊奇的是,当值主裁克雷格-鲍森没有向若日尼奥出示第二张黄牌。”“这次对贡多齐的的犯规有必要给予正告,意大利人阻挠对手控球的目的十分显着,阻挠了对手的一次要挟进攻。”“若日尼奥能持续留在场上很走运,其时他已经有了一张黄牌。鲍森其时的视点十分好,能明晰地看到若日尼奥的行为,这次判罚是一个初级失误。”“枪手主帅阿尔特塔或许会对这次判罚感到绝望,由于只是过去了几分钟,若日尼奥便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。”

Leave a Reply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You may use these HTML tags and attributes:

<a href="" title=""> <abbr title=""> <acronym title=""> <b> <blockquote cite=""> <cite> <code> <del datetime=""> <em> <i> <q cite=""> <s> <strike> <strong>